白枫

给山山宝贝的一封信

亲爱的宝贝山山:

展信佳。


我是一个不太会表达爱意的人。想给你写信想好久好久啦,但却迟迟没有动笔。今天中午看到你发的那一条动态的时候,我突然想那就趁现在给你写信吧。爱意不管什么时候表达都不晚,但我觉得还是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表达一下我的爱意吧~


我是在《予取予求》正文完结,《风云某》快开坑的时候认识你的。当时认识你的时候,对你的第一印象就是:温柔。


其实我一直都不喜欢看那些没更新完的小说,因为我是一个急性子,写手写文的速度往往比不上读者看文的速度,我深深理解,但还是会因为没更新完而感到烦躁。


直到我遇到你,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感受到一本小说的诞生。我之所以能这么耐心,还是因为你温柔呀。我给你留的评论你会回我,哪怕你很少很少看私信,也会回复我的私信,我提问箱提出的问题,你会耐心回答我,会在我跟你分享喜悦的时候,毫不吝啬的恭喜我。每次被你回复的时候,我就超级开心超级开心,严格说起来这是我第一次跟作者这么亲近,还是我很喜欢的作者。


你给我带来了好多开心,我也想给你带来快乐。但我不善言辞,做不到像评论区的人一样,写好多很长的评论,我只能在你发文的第一时间,飞速赶来,超快评论一句:“山山宝贝我来啦”,然后点一下红心蓝手,再慢慢看文章。


细细数来我能给你做的好少,所以渐渐的就想着给你写一封信吧。最起码能让你感觉到,还有还多人喜欢你的。


我喜欢你的温柔,喜欢你对待笔下每个人物的认真。他们真实可感,好像他们就生活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里,在那里书写着属于他们自己精彩的人生。感谢你的认真呀,感谢你让我看到这么多有趣的人和他们身上发生的有趣的事情。


我之前安慰你的时候跟你说过这句话,但我还是想再跟你说一次:喜欢的人会默默支持,不喜欢的才会积极发声。我相信会有很多人跟我一样,不喜欢积极互动,不会留言,但心里却真是喜欢,会在你更文的时候,兴高采烈,感觉心情一下子就变好啦。但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,肯定会有人时不时冒出来,说一些让人非常无语的话。


有的时候我共情于你,我也会很生气。我觉得我的山山,是被她的读者宝贝长宝贝短的呵护着的,凭什么被那些讨厌的人影响。我都会被那些事情伤到,更何况是你呢。


你之前说,写文对你来说就是放松啦,也很开心,巴不得天天都可以写,就是三次太忙了。所以我知道你也很喜欢写文的,你没更文的话肯定是你真的太忙了,我相信你也很无奈。我很理解你,我想你一定要先让自己开心再去在乎别人。因为你不开心的话,我也会有点难过QVQ 


希望你可以大胆放心去做想做的事,忙到不行就挂假条,不开心就大胆吐槽,读者不哄着写手,难道还要写手哄着读者嘛!!拜托你可是我的粮食制造机耶。


最后,让我说一句情话:山山不必太过去追求所谓的美好,因为你的存在就是美好本身。


祝:

灵感爆满

写文超快(?)

 

 

山山的众多读者之一

白枫留

@与山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我想了好久要用你还是用您,但我老感觉用您好生疏,还是用你吧~希望山山不会介意


这个写信的格式是不正确的,因为这个不好打,正确的写信格式请参考互联网


谢谢阅读啦



评论(40)

热度(94)